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分享到:



9月27日,艺术与传媒院在X309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著、研究生秘书郑鸿飞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苏胜主持。

首先,周著就国庆假期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做了预防诈骗及防止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启发引导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患于未然。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警惕,注意以培训等形式进行违法活动的个人和公司,以免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损失。

随后,苏胜进一步强调了国庆安全问题,同时分别就2020年研究生出国访学交流和西安工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大赛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出国交流项目和踊跃参加艺术作品大赛,提高自身的实践学习能力。

最后,苏胜进行了研究生学术规范道德教育,讲述了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阐述了学术不端的界定、解决学术道德失范的表现以及解决研究生学术道德失范的对策建议,强调同学们在以后的学术创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文/郑鸿飞 图/孙绪恒 审核/王若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