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国资处实验科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分享到:


    9月26日,国有资产与实实验室管理科科长韩冰、科员朱梅玲到艺术与传媒学院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副院长刘萍和实验室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韩冰一行检查了实验室教学仪器的管理情况,对可能有安全隐患的仓库,和电路的安全防护装置配备及环境提出指导意见,询问了各个实验室的组织管理、危险品安全处理、仪器设备的报废和回收、实验室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情况。经检查各项情况良好,并要求继续保持安全记录、继续明确标识、继续维护实验室及其周边安全环境。韩冰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

    刘萍表示艺术学院将会严格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着力抓好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