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博艺大讲堂——Matthew《全球化概念设计:设计的概念与流程》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分享到:



讲座安排

讲座内容:《全球化概念设计:设计的概念与流程》

讲座时间:1021日(星期一)15:00

讲座地点:金花校区5F-J1

主讲人:Matthew马修


个人简介

Matthew马修,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现为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CCD交通工具设计资深导师、好莱坞电影VFX设计师、汽车概念设计师、高级插画师。Matthew曾为奥迪、宾利、大众、宝马、丰田等集团公司进行汽车概念设计、汽车外观设计及尖端产品的研发工作;参与过电影《哥斯拉2》、《海王》、电视剧《西部世界》、乔治·R·R·马丁《夜行者》中的交通工具设计及概念设计工作,他将交通工具设计、工业设计以及概念设计进行有机结合,实现了不同产业之间的无缝对接,诠释了当代设计的重要性。


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