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Adobe讲师谢斌《用心做产品——让设计随心所欲》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分享到:


 

 

 

讲座安排

 

讲座内容:用心做产品——让设计随心所欲

讲座时间:10月16日 14:00

讲座地点:金花校区教二楼多媒体教室X207

主 讲 人:谢斌


个人简介

Adobe认证讲师

Adobe授权培训中心讲师

Adobe解决方案工程师

Adobe金牌代理厂商资深技术顾问

当下,我们不再满足于单方面的接受与倾听,我们更希望通过一种更便捷的方式,向世界传达自己的故事和声音;厌倦了平淡无奇的表达、千篇一律的套路,渴望更精致的美学、更灵活的产品。


对于奋战在前线的设计师们,这既是时代的机遇,也是巨大的挑战。他们不仅时刻感受着被甲方”支配的恐惧,也面临着灵感可能随时枯萎的威胁,他们,该怎么办?

 

Adobe,一直以来都努力让创意工具随时随地为所有人服务。不论是做设计,还是开脑洞,你的痛点就是Adobe的关注点。

 

“Adobe并没有像行业中的其他人一样建立通用的AI平台,而是选择深入了解和学习创意专业人士关注的摄影、视频、设计和插图方面的知识。比如在Photoshop中,最好的艺术家可以花几个小时进行创作,他们做的事情也许预示了哪些是更重要的以及后面的设想是什么。Adobe正试图利用这一点,结合深入学习的最新进展,使算法成为创意专业人士的合作伙伴。”

—— Adobe首席技术官Abhay Paras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