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德育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27     作者:陈三强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目标教育,规范和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根据校学〔2011〕15号文件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对毕业生开展了德育答辩工作。

    2011年511日开始我院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历时天的德育答辩工作参加的人员有党政领导各专业课师、各年级的辅导员,同时邀请了低年级学生代表在答辩之前根据专业方向对毕业生进行了分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对自己所带学生的德育论文进行了评阅,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德育答辩。德育答辩包括答辩流程注意事项说明、个人自述、答辩老师提问三个环节 最后由答辩小组作出评价,给出评分。

    此次德育答辩为毕业生与教师、毕业生之间、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同学之间的情谊。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德育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陈三强 图/张波 审阅/曹玉玲 

投稿时间:201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