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设计答辩说明及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15     作者:陈三强   分享到:

                          

   2011年6月1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说明及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首先,王若鸿副院长就学校关于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具体要求及安排进行了说明,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毕业设计教学管理的各项制度,认真组织,公平公正的完成本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希望全院毕业生能够正确面对,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各项任务要求,争取在毕业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

   其次,陈三强老师对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做了安排及思想动员,倡导全体毕业生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聚餐,不酗酒不打架,不违章用电,注意防火防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认真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大会增强了毕业生对学校教学管理制度的深入了解,增强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稳定的大局意识。

                                          文/陈三强 图/张波 审阅/曹玉玲

                                             201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