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第二十二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13     作者:   分享到:

    11月7日,艺术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第二十二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玉玲主持。

    会议首先由曹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重点围绕《决定》的历史背景、内容框架、新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解读。

    曹书记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党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和领会《决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做宣传、拥护和践行全会精神的表率,会议还就近期学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曹书记同时传达了第二十二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曹书记围绕为什么要抓?抓什么?怎么抓?三个问题进行了传达。重点解读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的问题。详细说明了三个切入点:一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三是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希望参会的院领导和辅导员能够认识到自己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文/渠继生    图/孙雅茹    审阅/曹玉玲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4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