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政意识,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于3月17日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行政人员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带着领袖三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和扪心三问“你是党员吗?你还记得自己的入党誓词吗?你知道党的纪律是铁打的吗?”先后参观学习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篇章内容,通过观看3D视频、图片资料、文字说明、实物展示等方式,系统了解了我国建国史、我党百年奋斗史及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同时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参观人员带来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心灵震撼、思想洗礼和灵魂触动。

参观学习后,党委书记周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纪委委员郑菲说:“通过廉政教育学习活动,使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党支部书记杨娜娜说:“本次廉政教育活动中,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提醒我们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筑牢清廉思想防线,以清廉之心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岗位廉洁从教、清正为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活力提升的具体工作中去。

文:张秀丽 图:王光宇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