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纪委开展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为了切实增强全体辅导员廉洁自律意识,学院纪委书记张晓宾代表学院纪委开展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张晓宾结合校纪委工作安排、辅导员的岗位职责,从三个方面做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警示教育学习,严守制度和纪律;二是在奖助补勤的评定与发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班团干部和团学干部选拔与培养、贫困生认定和困难补助发放等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三是与学生沟通交流中做好表率,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活力提升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张晓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年轻干部要涵养“四力”》。

全体辅导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