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分享到:

11月25日,学院纪委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纪委书记张晓宾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张晓宾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交流;接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纪委委员结合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时谈到:要立足岗位,在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全面实现教育提质增效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具体工作推进和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守好“责任田”。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