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9月9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警示教育第一阶段由学院纪委委员郑菲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第二阶段是收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片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深度解析违纪违法人员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利用手中金融资源和职务便利谋取私利,最终贪腐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警示教育片情节直抵人心,使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防微杜渐,深刻汲取教训,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法律、纪律和制度的敬畏之心,不断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知规守矩、警钟长鸣。

学院纪委也将在持续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加强监督检查的力度,引导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