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纪委开展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增强全体辅导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学院纪委书记张晓宾代表学院纪委开展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张晓宾围绕辅导员的岗位职责风险、业务流程风险、制度机制风险等三个方面,从奖助补勤的评定与发放工作,班团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等学生党建工作,班团干部和团学干部选拔与培养工作,贫困生认定和困难补助发放工作,学生违纪认定和处理工作,班团集体的考核与鉴定工作,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新生入学教育等七项具体工作指出了辅导员工作的风险点和主要表现。

张晓宾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的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不徇私情,时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为全体学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健康成长环境。

会后,全体辅导员签订了《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