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分享到:

 414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晓宾主持。

会上,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学习中的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自己,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对照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内容,规范履职尽责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情况的发生。

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坚守拒腐底线,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初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及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