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 >> 纪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委员郑菲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内容。周著在学习后强调,刚才学习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收录了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原因,全体教师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法律、纪律和制度的敬畏之心,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学院纪委也将在持续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加强监督检查的力度,引导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