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荣誉表彰

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党支部:环境设计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分享到:


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于2018年1月9日成立,共有党员11人,其中教工党员占专业教师64.7%。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服务环境设计系各位教职工和学生。积极扎实的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为推动环境设计系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

环境设计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把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提高广大教职工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一以贯之、长抓不懈。在当前新媒体飞速发展的时代,环境设计系党支部率先成立了支部微信公众平台——西安工大艺传环境设计系党支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党团的活动发布与各类理论学习。自成立至今,共发布活动信息6次,理论知识学习12次,完全实现了无纸化办公。

在完成日常教学活动的同时,为了为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就业机会,环境设计系党支部积极发动每位教工党员,开展就业帮扶系列活动。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教工的引领作用,对环境设计专业建档立卡学生进行点对点精准就业帮扶活动,从思想、心理和学业等方面给贫困学生以关怀引导,累计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近三十人。

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起着战斗堡垒的作用。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作为基层教工支部,一直以来将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贯穿于支部建设之中。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教工党员的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与学生教育相结合,与新时代发展同步,与学校全局建设同步,创新工作方式,本支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