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荣誉表彰

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媛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分享到:

 

 

    张媛,女,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2003年入校从事教学工作。

    工作至今,先后担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现任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学院工会委员。

    该同志在工作岗位上严谨、勤奋、兢兢业业,时时处处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努力学习、诚恳待人、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在理论学习、联系群众、遵纪守法等方面都较好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干部”。

    该同志思想政治觉悟高,工作能力强,态度积极,立足教育教学的本职岗位,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党的教育政策,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与思想觉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的同时能够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能够积极履行自己作为教师的职责,服从领导安排,团结同事,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在党政工作方面,积极做好党委委员工作。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不断深入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搞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起到政治保障。

    在教学工作方面,能够总是满怀强烈的服务意识,任劳任怨,尽职尽责,顾全大局。用科学的教育思想和教学观指导自己的教学工作;有正确的人生观,将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为人诚实,乐于助人;严以律已,宽以待人。以知识的传授为根本,注意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能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岗位,教书育人,勤奋踏实做好日常教学和育人工作。

    张媛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学院教学及师生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把党的教育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