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荣誉表彰

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党员:张珂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分享到:

 


    张 珂,女,198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2005年入校从事环境设计教师工作。

    该同志2005年工作至今,一直在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任教师。

    作为一名党员,该同志时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任何时候都不放松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不仅学习各项新的教学知识,更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加强思想改造,不断提高党的宗旨意识。时刻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做到思想上、言行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一名教师,该同志"为人师表,身教重于言教”。师德的魅力主要从人格特征中显示出来,既是师德的规范,又是教师良好人格的品格特征的体现。在学生心目中,她以自己的真诚去换取学生的真诚,以自己的正直去构筑学生的正直,以自己的纯洁去塑造学生的纯洁,以自己人性的美好去描绘学生人性的美好,以自己高尚的品德去培养学生高尚的品德。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以模范行为为学生做出表率。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学生最喜欢的老师”。

该同志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不管是教学工作、还是科研工作,都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地去圆满完成。任教期间先后发表中文核心期刊10余篇。在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打破常规做法和惯性思维,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努力解决各个方面的问题,创新性、创造性、主动性地开展工作。多学多练多思,不断增强教学能力。学习各项新的业务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广泛阅读教学资料,学习新颖多样的教学方法。多措并举,大力提高自己教学上台讲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