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   分享到:

12月7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光奎主持,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光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持续组织分工会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工会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任务目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随后,组织委员洪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展开,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最后,会议强调,学院工会将运用“学习强国”等多种载体展开深入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任务目标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奋发有为、埋头苦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履行团结引导教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文图:洪涛 审核:王光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