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羽毛球师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分享到: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羽毛球师生培训班

为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院的普及与发展,调动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从三月开始,邀请新生院秦勇老师于每周四晚上19:30-21:00在金花校区体育馆为教职工和学生开展羽毛球培训,计划培训十次。3月25日,首次培训就吸引了学院教师及学生羽毛球爱好者30余人积极参与。


整个培训过程包括发球、持拍、正反手接球和基本步法等内容,第一节课秦勇老师从羽毛球运动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战术讲起,并在教师练习中进行了“手把手”的传授。秦老师表示,羽毛球运动无论对肌体代谢的调节,还是对精神、意志力的培养都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项目,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羽毛球爱好者能够持之以恒,慢慢体会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培训结束的那一刻,师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本次课程让大家重新认识到羽毛球这项运动的真正魅力。同时,还增进了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文:董志铭 图:周著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