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分享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科融合发展,31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艺术与传媒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两支篮球队共同参与。

  比赛场上,双方队员棋逢对手、角逐激烈,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我院球员配合默契,技术熟练;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员们也毫不畏惧,勇往直前。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关键时刻表现十分顽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在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


赛后,双方球员纷纷表示,本次篮球友谊赛,既展现了两个学院教师风采,又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双方日后更紧密的交流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王光奎;图:贾劭楠;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