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12-09     作者:   分享到:

   12月5日,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冬季篮球友谊赛在金花校区体育馆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玉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及学院教师代表参与了比赛全程并为比赛开球。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艺术学院教师队以一记漂亮的突破上篮中投得分,先拔头筹,体育学院教师队也不甘示弱,多次篮下命中。此后双方比分一直交错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艺术学院代表对以8:9落后一分。半场结束后艺术学院队加强了防守,多次成功地抢断并快攻得分。

    第三节双方依旧拼抢激烈、你争我抢,互亮绝活,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双方啦啦队加油助威,更是烘托了场上的热烈气氛,第四节艺术学院教师队一度以34:33反超对手,但最终因技术细节负于体育学院教师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致问候,并交流比赛心得,为此次友谊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各位选手也各自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艺术学院教师代表队虽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和为学院集体荣誉而战的干劲让人印象深刻。

       

            文/渠继生 图/陈静 编辑/崔弘 审核/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