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几十载春风化雨 校内外桃李芬芳----艺术学院为常栓怀老师举办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27     作者:   分享到:

        327日,艺术学院为常栓怀老师举办退休仪式,仪式由院分党委书记曹玉玲主持,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工齐聚一堂,叙旧谈新。

        会上,王若鸿副院长首先回顾了常栓怀老师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承担的工作,对常老师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曹书记代表学院向常老师深鞠一躬,感谢他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全体教工向老教师学习,将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接过来传下去。曹书记还希望常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谋献策,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常老师保持健康的身体,度过愉快的退休生活。

        常栓怀老师发表了荣退感言,表达了对学院和领导、同事们的深厚感情,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退休后将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与青年教师多交流、多沟通,助力教师成长。

        最后,学院领导为常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并拍照留念。

    

 

 

 

 

 

文/渠继生  图/郑鸿飞  审阅/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