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举办“庆祝六一节、欢乐一家亲”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9     作者:   分享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和谐家庭良好风貌。5月29日,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体育馆举办“欢乐一家亲”亲子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近30组教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场,全体小朋友就和着一曲《小苹果》尽情舞蹈,体育馆内洋溢着欢快温馨的氛围,欢笑声、歌声响彻每一个角落。活动第二环节分为两个部分,3岁以下宝宝参加“爬爬垫”竞速赛,小宝宝们“你追我赶”,完全融入游戏的气氛,玩的不亦乐乎;3岁以上宝宝参加趣味游戏项目,不仅自己玩的开心,还帮助爸爸妈妈们找回了童年的记忆。

    才艺表演环节,每位孩子都是主角,虽然他们年龄较小,但在爸妈的陪同下落落大方,宝宝们在舞台上各施所长、尽显其才,有旋律优美的独唱、活泼俏皮的绕口令、情节曲折的英文故事等等,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可爱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玉玲、院长于唯德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宝宝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每个家庭颁发了纪念证书和儿童节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家庭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感情,感受到了和谐家庭带来的浓浓亲情。

 

      文/渠继生 图/程龙 审阅/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