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艺术学院传达学校五届十次教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6-08     作者:   分享到:

     6月5日,艺术学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五届十次教代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大会工作报告及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玉玲主持。

    曹书记首先节选了苗润才校长工作报告中,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讲解,重点强调了2015年学校整体工作思路及相关工作安排。

    曹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赛云秀的讲话精神:一是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广大教职员工投身学校发展;二是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提高育人水平;三是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推进民主决策;四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五是坚持依法办学,加强制度建设。

    最后,她鼓励广大教师乘势而上,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共谋发展。

 

 

      文/渠继生  编辑/崔弘  审阅/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