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公开发表论文的认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分享到:

 

 

一、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前必须在规定的专业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与研究课题相关的作品(或学术论文)至少1/篇。

二、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在学校认定的国内外高水平杂志发表论文,学院根据当年经费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

三、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在学校认定的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学院根据当年经费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

四、成果第一作者是研究生、第二作者是导师的,可视为导师成果,成果奖励部分由师生协商决定。

五、重要期刊和核心期刊认定,以校科技处和研究生院新颁种类为准。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5年10月

 

 

附件: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论文奖励办法(试行)

1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论文奖励办法(试行)

 

为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特制定研究生在期间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办法:

研究生为第一作者(第二作者为其导师)所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一区收录的奖励1万元,SCI二区和SSCI收录的奖励5000元,被EI、新华文摘、CSSCI、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收录的奖励3000元,被ISTP收录的和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奖励1500元。

研究生为第二作者(第一作者为其导师)所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一区收录的奖励2000元,SCI二区和SSCI收录的奖励1000元,被EI、新华文摘、CSSCI、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收录的奖励500元,被ISTP收录的和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奖励300元。

原则上中文核心期刊是指《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简称北大核心)最新版。各院(部)如有修订,需经院(部)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并报研究生部审批备案。

 

                                         

                                            研究生部

201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