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必修课与公共基础课成绩及归档管理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分享到:

1、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应在一周内完成阅卷工作,并在网上提交成绩单,打印三份,一份留任课教师所在院(部),一份送报研究生院,一份归档档案袋
2、试卷装订与归档。研究生试卷由任课教师按学号顺序排列,同一年级相同课程合并装订(试卷封皮和档案袋可在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领取)。开课的院(部)保管,以备查询和调用。试卷保存三年,过时由院(部)办公室销毁。
3、附件归档。与考试有关的各种附件材料,以课程、年级为单位装档案袋保管。研究生成绩档案袋由学校统一印制。归档的资料包括:
附件 空白试卷。(本课程所采用空白试卷一份、校制式模版)
附件 标准答案。(单独打印或在试卷上填写)
附件 考试命题及成绩分析表。
附件 学生成绩单。(成绩单一份,应为打印稿,并与学校教学管理系统中所报的成绩一致;有任课教师的签名。)
附件 记分册。
附件 考场记录。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