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周著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分享到:

undefined


简介:历任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动画系主任、副院长,现任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

主要研究方向: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专业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先后到新加坡、意大利等国访学交流,在专业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及其他级别的科研、教改项目近20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二等奖各1项,指导学生获国家、省部及其他级别赛事等级奖60余项。

现为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陕西专家小组成员,艺术专硕在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省级示范课程及教学团队负责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教育专委会理事,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行业顾问,未来设计师等国家级赛事评委。

校教学名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得者。


电话: 029-83208170

E-mail:3134948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