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阳光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站组织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分享到:

一、阳光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站简介

阳光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站是由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所组成的,创建于2014年,阳光蒲公英志愿者团结广大有热情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同学,“爱心献社会,温暖在社区”为口号,以奉献、志愿为前提,以发挥自己知识技能为社会服务为基础,使志愿者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参加学校及社会上的各种公益活动,一直以来阳光蒲公英志愿者积极致力于慰问老人,义务支教,捐衣送暖,交通指挥等各项志愿活动,为社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生产生活服务,为社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本协会负责对校内的志愿者进行组织、管理、协调等工作,负责志愿活动的正常开展,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志愿活动,也积极配合我校承接一些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协会有着完整的组织架构和组织制度,设有爱心部、宣传部和外联部三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尽己所能,无私地将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二、人员结构


主席团:

         主席:拓阳

         负责工作:组织管理蒲公英志愿者协会,活动组织和策划,联络院团委书记与各部门的对接工作。    

         副主席:段依琳

         负责工作:工作的上传下达,活动组织和策划,辅助主席完成各项事宜。

         副主席:余茜茜

         负责工作:带领组织进行志愿者活动,辅助主席完成各项事宜。

爱心部:

         部长:王宗垚

         负责工作:活动参与与执行,负责布置现场和控制场面。

         副部长:赵茜

         负责工作:带领组织进行志愿者活动,辅助部长完成各项任务。

宣传部:

         部长:刘轶巍

         负责工作:主要负责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写通讯稿、策划案以及收集活动照片并进行活动宣传。

         副部长:齐玉想

         负责工作:进行活动宣传以及后期工作汇总,辅助部长完成各项事宜。

外联部:

         部长:武欢

         负责工作:联络它校学生组织、社区、机构和企业,策划公益活动。

         副部长:翁玉琴

         负责工作:联络公益活动,进行细节的敲定,辅助部长完成各项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