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大学生艺术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分享到:

一、社团简介: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于2017年10月,以“活跃大学生科技学术氛围,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科技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为指导思想。以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目标,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曾策划并组织过PPT演讲大赛,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创设计大赛等校园活动,以及大型比赛的整理与交接。


二、人员结构


主席团

主席:惠雯萱

负责工作:主要负责协助普及竞赛知识,收集,整理,递交比赛,以及学院类文创活动等的安排与管理。

主席:曹明乐

负责工作:主要负责管理协调艺术中心参加各类比赛竞技活动。

主席:胡新胜

负责工作:主要负责大型活动的策划工作,协调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

竞赛部

部长: 张智

负责工作:主要负责艺术中心部员的科技竞赛参加及指导软件学习,增强部员自身能力提高科技竞赛质量

副部长:王琬淇  

负责工作:主要负责动员和组织学院同学踊跃参加竞赛。

组织部

部长: 梁甜甜  

负责工作:组织收集整理比赛事物,负责比赛的进行及管理。

副部长:冯冬梅  

负责工作:负责组织比赛人员名单的核对和比赛作品的收集。

策划部

部长: 张静

负责工作: 主要负责艺术中心各项活动策划,以及文创活动的策划。

副部长:朱福彩

负责工作:策划活动和提出想法,撰写策划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