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学院举办第六十五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理论授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分享到:

11月2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六十五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理论授课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张晓宾、组织员张秀丽参加开班仪式,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洁林主持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周著代表学院党委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实效;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常乐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张秀丽对本次理论培训作了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后,张晓宾讲授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课程结合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具体讲授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演进史,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什么、形成背景、具体内容和意义等。

 

学院第六十五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文:张秀丽 刘洁林  图:刘洁林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