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学院举办第六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理论授课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分享到:

5月16日,学院举办第六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理论授课第六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宾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

张晓宾带领大家从共产主义社会的基本特征、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实现共产主义是一个非常漫长的历史进程的原因等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纲领是实现共产主义。接着,张晓宾具体讲解了党在现阶段的根本任务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道路、制度以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

最后,张晓宾对本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习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持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好个人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第六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