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分享到:

 

11月2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金花校区5F-J1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张晓宾老师主讲: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张晓宾老师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张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寻找党的精神密码的足迹。随后,张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人的寄语,谈到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做到“立志,坚定理想信念”、“勤学,练就过硬本领”、“修德,锤炼过硬品质”、“笃实,坚持求真务实”四个方面,要求大家学习先进、争做先进,不断完善自身。党课的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国旗班用两个一百步挑战不可能的“百步筑梦”视频。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直观具体的认识,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了学习心得。

                          文/熊珂  图/朱伟杰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