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分享到:

    103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金花校区5F-J1举行,学院党委特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老师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李明芳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开讲,从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特点,党的指导思想的先进性体现,为什么要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不动摇等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李老师结合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及各个时期我们党始终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不动摇,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推进党的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所取得的显著业绩,形象生动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学习让学员们对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的信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了学习心得。

/关淇心  /刘阳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