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二三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   分享到:

1月4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二三年新年贺词,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杨娜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大家集中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二三年新年贺词视频,贺词字句铿锵,情深意浓,既温暖人心又催人奋进。随后,杨娜娜重点给大家解读了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对青年的谆谆嘱托,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史文强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为我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向前。”胡喆表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后,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用青春奋斗去完成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

 

文:杨娜娜  图:席宇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