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寄语二十大,青春绽光芒”微感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分享到:

11月26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寄语二十大,青春绽光芒”微感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书写心中最真实的感想,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党员杨思蓉说:“作为向党看齐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充满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阔步前行”;党员胡喆说:“我们青年生逢其时,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尽情在这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奉献国家发展中实现理想,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同志们励志奋斗的向上精神,营造了积极进取﹑勤奋踏实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朝气蓬勃与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文:杨娜娜 图:贺宣文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