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初心课堂”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分享到:

11月17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初心课堂”系列活动之“光影中国——新‘四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在光影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支部党员刘洁林说:“岁月能改变山河,但历史将不断证明,革命精神永远不会下落,它崇高、坚贞和无私,它将穿越时空,成为人类永恒的追求”;支部党员赵紫祎说:“今日中国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者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在新时代里学会珍惜,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新“四史”,更有助于大家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全体党员立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激发支部活力。

文:杨娜娜  图:席宇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