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分享到:

10月23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党支部书记杨娜娜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直播开始前,杨娜娜号召全体党员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收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史文强说:“我们应该以群众为基础,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新征程上始终为人民和国家的利益和幸福而奋斗。”支部党员胡喆说:“我们应该继续夯实综合素质基础,着力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展现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肩负起历史责任,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文:杨娜娜  图:席宇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