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分享到:

10月21日-22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踔历奋发启新程”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洁林、杨雨桐、张莹滢等10名党员,分别走进1公寓、5公寓学生宿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专业学习的相关内容,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交流。入党积极分子刘霞说:“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周欣宇说:“我们应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发起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动力,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好更美的中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充实度过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更激励入党积极分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杨娜娜  图:席宇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