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分享到:

10月21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历奋发启新程”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分享感悟。周佳怡同志表示:“我们要传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必须进一步站稳政治主场,时刻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做到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的组织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王一鸣同志说:“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去面对,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从小事做起。”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具体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

文:杨娜娜  图:席宇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