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分享到:

6月15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党团共建促发展,焕发基层新活力”为主题,开展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入视觉传达专业4个团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党员周佳怡、刘洁林、杨雨彤、张莹滢等4名党员深入到四个团支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入党流程,随后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及成长故事,重点从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给团员们介绍了有效提升自我的方法,引导同学们从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开始,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确保学业优异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四位党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共建活动,为党员和团员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不断提升自我,通过自身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杨娜娜 图:刘洁林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