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画说党史——以画学党史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分享到:

5月底至6月初,学生第一党支部持续开展“画说党史——以画学党史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以大美之艺、大爱之心让党史学习教育以最直观的方式抵达人心。支部优秀党员代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让一幅幅经典革命艺术作品再现新的生机,重现曾经的生动时刻。共有9位党员用时10天时间,对经典艺术作品的结构、画面布局等进行分析,并利用专业软件进行补帧、制作帧动画,加深党员同志对党史的认知和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今天的美好生活奋斗的艰辛。

此次“画说党史”主题活动,是贯彻学院党委“专业+党建”工作理念,立足专业特色促党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具体实践,今后,学生第一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好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

文:孙雅茹 杨豪 图:杨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