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砥砺青春前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5月-6月,学生第三党支部以“追寻红色印记,砥砺青春前行”为主题分别开展线上红色经典电影片段配音、红色档案故事册汇编以及学习《时间线上学党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经典电影片段配音中,支部党员同志们用心吐字,用爱归音,用声音演绎了一段红色岁月,通过对《觉醒年代》、《建军大业》、《建国大业》等10部红色经典影片的片段配音,再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展现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红色档案见证百年辉煌,红色档案见证了无数革命先烈牺牲奋斗的壮举,蕴含着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教育价值,通过选取珍贵历史档案汇编成册,利用珍贵的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认真学习《时间线上学党史》,使每位同学深刻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始终坚信党的事业的崇高,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历史,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文:杨娜娜  图:刘洁林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