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手绘红色英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   分享到:

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5月27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X309教室开展了“手绘红色英雄”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丹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专业能力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以红色英雄故事、烈士陵园、革命事迹纪念馆等为素材,通过手绘或板绘的形式进行创作,每幅作品由个人独立完成,并进行作品分享与讨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红色江山是无数英雄用鲜血甚至生命铸就的,大家纷纷表示将循着革命英雄的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今后学生第二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重温红色经典,感受英雄精神,触摸时代脉搏,将红色基因融入血液,扎根在同学们的心中。

 

文:董丹丹、潘洋澜    图:侯佳佳、孙意鑫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