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分享到:

4月28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杨娜娜主持。

会上,杨娜娜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视频回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并就讲话精神和自己的学习心得展开讨论。

周佳怡谈到:“未来我们要继续学好‘思政’这门必修课、读好‘实践’这本无字书,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强国青年’” 。

王可心说:“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让我感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身边同学做好事,我感受到使命在肩”。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文:杨娜娜 图:周佳怡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