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娜娜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娜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为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丰富内涵,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开拓进取、奋勇争先。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党小组代表依次分享心得体会。

2020级史文强说:“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深受启发,更加深刻领会到新时代青年应该怎么做。我们要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

2019级代存存说:“在百年征程中,我们要不断汲取力量,提振信心,积淀知识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2018级王甜甜说:“100年风雨同舟,100年荣耀征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义不容辞,奋力向前。”

会议最后,杨娜娜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能主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积极奋勇向前。

文:杨娜娜  图:姚留洋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