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14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金花校区教2-207举办“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雅茹老师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孙雅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内容及由来,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怎样在新时代践行初心,孙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激励全体学生党员自觉提升使命担当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勇做时代先锋。

党课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根据《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情况,检视问题,制定整改计划与措施,真正做到整改提升。

                                 文/孙雅茹   图/王瑞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