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照鉴未来”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分享到:

1113日晚,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教2-207开展“不忘初心、照鉴未来”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娜娜老师主讲,全体支部党员聆听了党课。

杨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对支部党员如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查摆自身问题做了具体要求。杨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英雄人物的精神,结合实际,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牢固树立“为国奉献,为民担当”的远大理想。杨老师最后说:作为怀揣理想的时代青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找差距,结合自身情况,逐一对照,检视问题,制定了整改计划,真正做到了整改提升。

                           文/杨娜娜   /李媛媛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