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理论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2019115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理论学习测试。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监考。

在开始测试前,周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组织此次理论学习测试的目的,希望大家以测试促学习,加深对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并自觉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提高自身知识水平的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诗词”、“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文汇”、“共产党宣言”、“高校学生党员应知应会”等均选自“学习强国”。

此次理论学习测试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一月一测试”活动的第一次,参加测试的同学纷纷表示:测试也是学习的过程,加深了大家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找到了问题和差距,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理论学习。

               文、图/张晓宾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