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峰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   分享到:

 

姓名:陈俊峰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89

民族:汉

职称:讲师

职务:

最后学位:设计艺术学硕士

工作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 邮政编码:710021

电话: 029-83208168

E-mailcjf1201@126.com

主要研究方向:数字动画、插画、影视制作方向的研究、教学工作。

简介:1997本科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曾在西安、北京等地动画媒体企业工作,具有丰富工作经验。2008年研究生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数字化艺术设计与教育,获设计艺术学硕士,同年到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系工作承担了动画角色设计、插画设计、绘本创作、动漫模型及周边产品制作、动画短片制作、数字图形、影视广告设计、游戏场景设计、动画场景设计、造型基础ⅠⅡ、影视后期制作、影视摄像与编辑、立体构成以及平面广告设计、书籍装帧等多门动画及相关专业课程的授课任务。目前担任动画系与西安桥合动漫公司校企合作实训指导教师,2018年被学院指派赴广州美院参加中国卡通形象品牌营销大会暨卡通形象设计培训班。在教学中,指导动画专业学生获“绚丽年华”第六届全国美育成果展学生一等奖6名,多次获得省部级动漫大赛优秀奖、入围奖,获得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发表《工科院校数字绘画教学的实践探索》、《陕西民间婚庆刺绣纹饰的色彩观念》、《关于动画角色造型教学的思考》、《永泰公主墓石刻人物造型艺术探究》等专业相关的教学、科研论文篇。

参与教学科研项目数项:主持校级重点教改课题《西安文创IP开发背景下的动画角色       设计实践教学体系研究 》,参加校级教改课题《吉祥物及其动态表情包设计与研究》、《西安工业大学“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西安工业大学外网网站形象设计》,陕西省教育厅专项计划项目《陕西民间节庆中的纹饰图案分类及产业化开发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