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初苗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分享到:

 

姓名:初苗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27

民族:汉

职称: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职务:无

最后学位:工学博士

工作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西安市金花北路4

邮政编码:710032

电话: 029-8308168

E-mailchumm95ww@xatu.edu.cn

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传统美学与产品设计方向的研究、教学工作。

简介:2015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07年到西安工业大学工作,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传统美学与产品设计方向的研究、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EI检索论文8篇;主持陕西省科技厅科研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陕西省科技厅、军工等科研项目5项。同时,多年来对中国传统文化、产品造型及纹样有深入研究,与碑林博物馆和兵马俑博物馆合作开发过触屏展示系统,基本了解历史文化在产品中的表现形式。先后指导学生多次获得产品设计大奖,并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5年,曾到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佩鲁贾美术学院进行访学。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会员。